close

Rachel Boston

    tumblr_m07z39k2pp1r8tl3c2

認識完風格偏向優雅時尚的meli melo 後,E編想跟大家推薦來自東倫敦叛逆個性的新勢力,

也就是以手工飾品聞名的Racheal Boston!!

 

 

E編之前在英國求學時也常常往東倫敦跑,因為有太多有趣的新事物及創意,可以算是另類英倫文創特區吧

Rachel Boston 在時尚圈受到博物館選定展覽及英國文化協會的肯定,而也同時受到許多名人的加持,

像是英國小天后Elli Goulding, Rita Ora 或Rihanna 等歌手

  

今天就帶大家來認識一下Rachel,讓我們邀請到她給我們機會好好訪談她囉~

 

interview place @London Hotel Me

 

E編:Hi~Rachel,歡迎你~謝謝你願意來接受我們的訪談

 

Rachel:hello~很願意與大家分享每個系列的靈感故事

 

 

E編:終於見到本人了,我真的非常崇拜你,你在2014年入選為英國珠寶大獎新銳設計師,並受到英國Elle與Harper Bazaar雜誌評選為當代最受矚目設計師,今天真的太~榮幸了!!

 

Rachel:謝謝,對我還說那不只是飾品,有別於量產製造,每件都是賦予感情手工限量的藝術品。

倫敦博物館  

 

E編:這真的很值得驕傲,想請問這樣的主題靈感主要是來自于什麼?

 

Rachel:我這次的設計靈感源於對大自然生命力的歌頌,品牌系列‘The Protector”和'The Ritual”是將看似冷酷、俱有侵略性的生物特徵,如甲蟲、蠍子、魚齒、種子融入設計中,而這些生物俱有恐怖的特徵是因為他們想要保護自己,讓自己更有力量去抵擋一些外來的侵略,我將這些元素融入是希望人們戴這些飾品能夠讓他們產生一種力量可以受到保護的感覺,讓自己更有自信。

Untitled3  MandibleEarrings-lookbook  8  

 

E編:原來如此~我非常喜歡鯊魚牙齒的耳環,以精緻細鍊連接鯊魚齒墜飾優雅地呈現配戴垂墜感,設計靈感原來是因為鯊魚齒象徵著力量,而堅固的魚齒類帶給人們保護的意義。這真的很特別

 

Rachel:是的,在Ritual系列有許多魚齒、魚骨及蜥蜴皮元素,在魔法的世界裡巫師製作藥劑時會加入這些元素作為保護用途,我也希望藉由這些詮釋能帶給攜帶者保護的意味,在送禮時也有祝福之意,因此之前也有受一對年輕情侶委託製作屬於他們的婚戒,真的很感動;在Potector系列有許多如蠍子角、獨角仙等冷酷的角色,我認為在自然世界並沒有一定的反派定義,他們都是世界的一部分,於是我希望以藝術的角度將牠們可愛的一面呈現出來。

 

E編:但最讓我很好奇的是,像你一個這麼特別的設計師,平常有什麼喜歡去的地方或是常去尋找靈感的地點嗎?

 

 

Rachel:我其實是先住在東倫敦的Bethnal Green,我最喜歡散步到Brick Lane也就是聚集最多市集及英倫文創的區域,去找尋靈感的啟發,那裡總是讓我感到無限的創意。

 

  Rachel Boston     

 

E編:那裡確實有很多很多小市集可以逛逛,我也喜歡在街邊的咖啡店看來來往往富有特色的街道路人。

 

Rachel:謝謝你,說不定我們會在Brick Lane相遇:)

 

 

 

在今天與Rachel的邂逅,讓我們看到設計師最純真的一面,設計靈感都是來自于生活中的事物

 

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顛覆深植於腦海裡的刻板印象 

 

也希望我們能給自己多點自信與力量,迎接每一天的新挑戰。

 

  


Rachel Boston台灣哪裡買?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A11 2F imihwa shop (02)2723-5018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 3F imihwa shop (04)2254-5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